試煉者 平面書封 潛伏者 平面書封 背叛者 平面書封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高寶出版,已完結

試煉者      2015-04-29      (原文於2013-06-04出版)

潛伏者      2015-12-23      (原文於2014-01-07出版)

背叛者      2016-12-14      (原文於2014-06-17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joellecharbonneau.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thorJoelleCharbonneau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jcharbonneau


內容簡介:

第一集:

      經歷七場毀滅性的全球大浩劫,幾乎摧毀殆盡的人類文明正待重建。數十年來,聯合聯邦政府從各殖民區挑選最優秀的畢業生,強制他們參加一年一度的「試煉」──這是唯一獲得大學教育、進入權力中樞的機會。

  十六歲少女西亞幸運獲選。五湖區相隔十年才有學生中選的榮耀,讓她迫不及待地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渴望卻在一夕之間化為憂慎、恐懼。

  「我們這一屆試煉花了四週,但我沒有任何印象。為了保密,所有試煉期間的記憶都被抹除了,只剩下縈繞不去的夢境。而我的夢中出現的……」

  ──是尖叫,血泊,死亡。

  「西亞,不要相信任何人。」臨別前,父親低聲說道。

  拒絕參加試煉視同叛國,未通過試煉的考生下場無人知曉。

  為了通過試煉、為了生存,每位試煉者都必須付出代價。有人放棄尊嚴苟且偷生,有人不擇手段傷害他人,西亞必須犧牲的是什麼?

  信任、友誼、人性、愛情……在生死存亡之際,又該如何權衡孰重孰輕?

第二集:

      如果國家墮落得沒有希望,

  你有沒有勇氣抗爭並守護未來?

  從貧瘠的五湖區殖民地來到首都圖梭市,並通過「試煉」,十七歲的西亞看似擁有了一切:深愛她的男孩、接受大學教育的機會、以及成為聯合聯邦領導階層的強力願景。

  而與「試煉」有關的記憶,都從眾考生腦海中強行抹去。

  但西亞及時留下了線索,讓自己回溯探索。

  她沒有忘記試煉中死去的夥伴,更無法接受為了生存不擇手段的扭曲價值。

  然而試煉的惡夢尚未結束。進入大學後,要面對的竟是更慘烈無情的優勝劣汰──不適任者將「改分發」,從此消失無蹤。

  面對殘酷的大學機制,欲圖逃離的西亞卻被分配至政府事務系,在總統身邊實習,身不由己地捲入了聯合聯邦與大考中心的政治角力。而暗中聯繫的叛黨無法保證她的安全,她甚至無法判斷孰敵孰友。

  恐懼的種子深埋在西亞心中。她究竟該沉默不語,保護托瑪斯和家人,抑或是成為反對勢力的暗樁,犧牲一切在所不惜?

  當被擊潰的勇氣再度堅定,遭背棄的信念重新拾回,

  接下來便是潛藏伏低、蓄積力量,等待「叛變」的時機──

第三集:

      未來是光明抑或黑暗,

  能決定的,只有你自己!

  叛軍密謀反抗,聯合聯邦瀕臨分裂邊緣,內戰一觸即發。

  發現了大考背後殘酷真相,出身於五湖區殖民地的女孩西亞,誓言結束這個殘酷的制度。然而一個人的力量太過薄弱,她不得不挺身而出,領導夥伴共同奮戰──正如她一直以來所受的訓練。

  對抗整個大考體系,賭上的將不僅是自己,還有所愛之人的性命。身處於重重謊言與危險之中,如何抉擇夥伴,成了橫亙於前的第一個難題。

  於是一場由西亞策劃的「試煉」,悄悄展開。

  理性、堅定,甚至在必要時無情。西亞清楚明白領導者應有的特質,可是當有人因她的考驗傷亡時,自我懷疑的想法依舊無法克制地蔓延開來。

  她的「試煉」是否與大考相同,只是為了自我目的而不擇手段?

  起義的腳步逐漸逼近,未來將由恐懼或希望主宰,已沒有時間猶豫。

  此刻該做的事,即是無論如何,都不要背離自己的本心──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系列第一集被派拉蒙影業買下電影版權,

資料來源:http://deadline.com/2013/06/paramount-acquires-joelle-charbonneau-novel-the-testing-515036/

希望真的有機會看到它被搬上大銀幕~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he Testing Independent Study Graduation Day  

The Testing (The Testing, #1)

Independent Study (The Testing, #2)

Graduation Day (The Testing, #3)

英國版:

The Testing UK Independent Study UK Graduation Day UK  

德文版:

The Testing German Independent Study German Graduation Day German

還有一集電子版短篇番外:

The Testing Guide  

The Testing Guide (The Testing, #0.5)

英國版:

The Testing Guide UK

作者又要寫一個新系列Dividing Eden,

內容簡介:

      雙胞胎兄妹Carys和Andreus的命運從來沒有和統治伊甸王國扯上一絲關連,因為他們的大哥將會繼承王位,整個王國的未來安穩無憂。不過表象往往是虛假的。當伊甸國的國王和儲君遭到暗殺後,國家急需統治者,王位究竟要由誰來繼任?情勢變得混沌不明,競爭對手逐漸浮現。執政議會開始著手陰謀奪權,Carys和Andreus面臨了唯一的選擇:參加王位繼任評選,來考驗他們之中到底哪一個有資格成為國王。但是這場評選所要挑戰的竟然是信任和家人。他們兩人將會在多久之後因為貪圖權利而背叛彼此?並且會背叛到何種程度?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