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時差 光陰祕密

全系列共2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已完結

真愛時差                       2015-07-17      (原文於2012-10-09出版)

真愛時差2 光陰祕密      2015-10-16      (原文於2013-10-08出版)

作者官網:http://tamarairelandstone.com/

作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marairelandstone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tamaraistone

作者IG:https://instagram.com/tamaraistone/

作者pinterest:https://www.pinterest.com/tamaraistone/


內容簡介:

他(班尼特)天生就是一名時間旅行者,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惡人的詛咒。

2012年,他(班尼特)住在舊金山。

1995年,她(安娜)住在芝加哥。

一次偶然的邂逅,班尼特愛上了安娜,班尼特奮不顧身穿越至1995年只為追尋心中的愛人。

      1995年,芝加哥的一個小城鎮,16嵗的安娜發現班裏新轉來的男同學班尼特十分獨特.他不但擁有迷人的外表、似乎還有那看透人心的本領,像是一名神秘的潛行者,在她身邊時隱時現.一件意外事件讓2個人的關係立刻變得親近。互吐心事時安娜才得知原來神祕感十足的班尼特是來自2012年的未來,班尼特有異于常人的消失和重現能力,同時也可操控別人存在的狀態,更令人驚奇的他能將時間倒流「重復或逆轉」任何已發生過事情。

      班尼特為安娜介紹出現在未來的新鮮事物。安娜很享受班尼特帶來的新鮮感和刺激感。突然有一天,安娜的好友艾瑪在車禍中嚴重受傷,班尼特時光倒囘到事故發生之前並成功阻止了這場悲劇的發生。艾瑪和安娜的心儀的優質男生賈斯汀走得很近。安娜突然萌生了一個自私想法(請班尼特一併抹掉艾瑪的這段愛戀記憶的)。就在這時,班尼特勇敢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並講述自己穿越時空的最終目的(為了心儀愛人安娜),班尼特成功表白並攏獲了安娜的芳心。倆人很快確立了戀愛關係。

      幸福緩慢地前進,波瀾伺機而動。班尼特的穿越行爲打破了命運的界限,爲此引發了嚴重的後果和毀滅性的危機,現實和時間可能會將他帶囘到他所屬的地方,他們兩人的世界,真的存在著交集嗎?他們的愛情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ime Between Us Time After Time

Time Between Us (Time Between Us, #1)

Time After Time (Time Between Us, #2)

英國版:

Time Between Us UK Time After Time UK

義大利文版:

Time Between Us Italian Time After Time Italian

作者還有另外一本獨立作:

Every Last Word

Every Last Word

內容簡介:

      莎曼莎(Samantha McCallister),看起來是學校風雲人物的一個初中女孩,在筆直長髮及完美化妝之下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她的純粹強迫性強迫症。生活中的每個時刻,負面及悲觀想法不停從腦海浮現,迫使莎曼莎小心掩飾,因為一點點出錯的徵兆都會招致周圍這群認識已久朋友們的惡毒訕笑,更何況,她需要這個小圈圈的保護罩。

      生活開始走樣,莎曼莎開始掙扎於兩個世界之間,她感覺自己像個局外人無法融入學校生活,此時她遇見了卡羅琳(Caroline),基於對友情的渴求,莎曼莎對她據實以告自己的病狀,,一如莎曼莎面對她的心理醫生時的毫無保留。

      卡羅琳帶莎曼莎來到了"詩人角落”,這個隱密房間裡的人,都是被忽略、在學校群體中格格不入的人,卻有著和諧的氣氛,莎曼莎很快融入這個團體,也獲得支持與鼓勵,其中一個有詩文天份的吉他手特別吸引莎曼莎,友情與愛情開啟莎曼莎新的另一面,她開始回到正常生活也結交新的朋友,直到一個轉捩點,她開始猜疑自己的精神狀態及所有珍惜的一切....。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