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ewel The White Rose The Black Key

全系列共3集

The Jewel (The Lone City, #1)

The White Rose (The Lone City, #2)

The Black Key (The Lone City, #3)

作者官網:http://amyewingbooks.com/

作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yewingauthor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amyewingbooks


內容簡介:

      當她被買下當代理孕母開始,就註定要捲入一場皇室陰謀..

      珠寶城代表健康,也代表美麗,更是皇室的象徵,但對年輕的維爾莉特而言-代表著永不停歇的奴役….

      維爾莉特從小在馬許鎮長大,她知道自己終有一天要成為皇室的代理孕母,因為在珠寶城沒有比繁衍子孫更重要的事了。

      在代理孕母拍賣會上,當她被公爵買下的那一刻,她的名字就被編號197號所取代,她的首要任務就是生下公爵的繼承者。

      看似奢華的皇室生活,伴隨著是人心險惡的陰影,為了求生存,維爾莉特必須偽裝自己,即使知道自己被周遭的貴族視為骯髒的存在。

      貴族夫人們一方面盡全力保存自己的血脈,另一方面卻把代理孕母當作工具用完就丟棄。

      唯一能安撫維爾莉特的,竟是公爵姪女的隨從亞許,他的溫柔安撫了維爾莉特不安的心,她和亞許就像走在鋼絲上的傀儡,直到命運摧毀彼此,但彼此卻是對方最溫柔的救贖。

      她和亞許最終會走向毀滅,還是光明的未來?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外文館

會注意到這系列是因為封面很漂亮,跟決戰王妃有得拼

看了簡介之後覺得也蠻有興趣,

可惜還沒有查到有售出繁體中文版權的消息。

這系列還有兩篇電子書短篇番外:

The House of the Stone

The Wishing Well (The Lone City, #0.5)

The House of the Stone (The Lone City, #1.5)

英國版封面:

The Jewel UK The White Rose UK The Black Key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