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鴉之城 竊夢者 迷境森林 沉睡之王

全系列共4集,中文版由高寶出版,已完結,看到第1集

渡鴉之城                    2016-02-24      (原文於2012-09-18出版)

渡鴉之城2 竊夢者         2016-12-28      (原文於2013-09-17出版)

渡鴉之城3 迷境森林      2016-12-28      (原文於2014-10-21出版)

渡鴉之城4 沉睡之王      2017-06-02      (原文於2016-04-26出版)

作者官網:http://maggiestiefvater.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StiefvaterAuthorPage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mstiefvater

作者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aggie_stiefvater

作者tumblr:http://maggie-stiefvater.tumblr.com/

系列中文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ravenboys.taiwan


內容簡介:

      17世紀到19世紀晚期,英國鄉村有一項習俗,4月26號這天的深夜,11點到第二天的淩晨1點之間,如果你(前提是你要有第三隻眼,也就是傳說中的天眼)在任何一座古老教堂的門前靜候,你會看到將死之人的靈魂步入教堂。靈魂出現的越早,預示著這個靈魂的主人死期越近;而在淩晨一點出現的靈魂,其主人將會死於這一年結束之時。而沒有天眼的人,如果你在這天夜裡看見了將死的靈魂,那麼只有兩種可能: 這個靈魂的主人會是你的一生摯愛!又或者這個人將死於你之手!

      傳說在15世紀的威爾士,有一位名叫Glendower的王,據說他具有開天闢地的神力,曾經輝煌一時,無人能敵。但是後來Glendower陷入沉睡,傳言第一個找到並喚醒他的人能得到一次許願的機會,不管你許下的願望是什麼,Glendower都將為你實現它。

      時間推移到21世紀。Henrietta是佛吉尼亞的一個小鎮,這個小鎮很普通,但是有個特點,那就是貧富分化嚴重,有給富人擦車的窮人也有全國數一數二的貴族私立男校。我們的主人公Blue和Gansey就分別來自這兩個完全不同的階級。

Blue:美麗,倔強而且堅強。她是占卜家族的女兒,從小到大家人都預言她的真愛之吻會致愛人于死地。所以她最討厭兩件事:真愛和男孩兒,尤其是貴族男校裡那群帶著烏鴉徽章的貴公子。但是這一年的4月26日深夜,沒有天眼的Blue卻在教堂看見了Gansey的靈魂。 

Gansey:聰明,英俊,玩世不恭,極富人格魅力。他是烏鴉學院新轉學來的貴公子,其目的很簡單:一是要埋葬自己的過去,二是要找到沉睡的Glendower。因為他相信從威爾士到弗吉利亞有一條亡靈道,而Glendower的軀體已經不在威爾士,而是被人沿著這條亡靈道運到了弗吉利亞的這個小鎮上。很快Gansey就在學院結交了兩個好友:Adam和Ronan。於是三個男孩兒再加上陰差陽錯被拉進來的Blue,四個人開始聯手尋找Glendower。

      一年快過去了,Blue,Gansey,Adam和Ronan在這一年裡都經歷了重重磨難,四個人發現了神秘莫測的漂浮森林Cabeswater,隨後Adam屈服於邪惡的力量,變成了黑暗的所在;Ronan發現自己有自夢中取物的能力,一開始他忠誠於Gansey,但是後來卻慢慢的向Adam靠攏;Blue發現自己愛上了Gansey,但是卻被自己將手刃愛人的預言束縛,而且她始終放不下Adam;Gansey仍然掙扎於自己的過去,猶豫不決不能痛下決定。

      Glendower的墓穴終於找到了,但是卻早已成了枯骨。隨著千年古墓的開啟,Henrietta地下的亡靈世界也正式被喚醒,大家的生命危在旦夕。如果一個吻能夠挽回一切,但是卻會讓Gansey失去生命,Blue又應該如何選擇……

資料來源: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

這系列是邊境森林作者新作,

這系列四集連續四年(2012~2015)都有入圍Goodreads Choice Awards Best Young Adult Fantasy & Science Fiction,相當值得期待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he Raven Boys The Dream Thieves Blue Lily, Lily Blue The Raven King

The Raven Boys (The Raven Cycle, #1)

The Dream Thieves (The Raven Cycle, #2)

Blue Lily, Lily Blue (The Raven Cycle, #3)

The Raven King (The Raven Cycle, #4)

德文版:

The Raven Boys German The Dream Thieves German Blue Lily, Lily Blue German The Raven King German

法文版:

The Raven Boys French The Dream Thieves Fre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