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城 鳳凰 飛翼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已完結

黑城      2016-12-29      (原文於2012-11-13出版)

鳳凰      2017-03-13      (原文於2013-06-04出版)

飛翼      2017-05-09      (原文於2014-06-12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officialelizabethrichards.com/

作者網誌:https://theredpenofdoom.wordpress.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ElizabethRichards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theredpenofdoom


內容簡介:

黑城 Black City第一集:

      她的脣擦過我的脣,雖然力道極輕,卻宛如閃電般在四脣相接間倏地炸裂,直擊我的心臟,一陣痛楚在我的胸中爆開。這時我感覺到──第二顆心開始在我的胸腔內跳動。

      血腥殘酷的種族大戰後,魔族被驅趕至一道高牆外的貧民窟裡,兩族互不干涉。

      然而存在於黑城的戰火餘燼未滅,煙硝味日漸濃厚。

      身為警戒者大使的女兒,少女娜塔莉在父親慘遭怒魔殺害後,昔日的家不復存在,而她對魔族的懼怕與痛恨也到達了頂點。

      作為黑城中唯一一個混血魔族,少年艾希的魔族心臟從出生便不會跳動,沉寂了十六年。為維持生計,他向人類販售戀愛的幻覺「朧毒」,對警戒者避之唯恐不及。

      本該是永不相交的兩條平行線,卻在某次艾希做交易時意外相遇了。死寂的心突然開始跳動,儘管拒絕承認,他們相互影響的心跳卻是兩人互相吸引的、鐵錚錚的事實。

      跨越種族相愛的兩人,註定無法走向幸福快樂的童話結局,面對兩族皆不認同的壓力,這段戀情是否值得用生命來見證?亦或者,這段戀情只是某些勢力醞釀的陰謀?

黑城 Black City第二集: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浴火重生所帶來的,不僅僅是生機,更是族人與愛人的危機──

      浴火重生的艾希與娜塔莉訂婚了。

      然而,隨著警戒者合眾國的情勢越來越緊繃,一場決定魔族未來的公投舉行在即──「將魔族及叛亂者送往死亡集中營」,你,贊成還是反對?

      計畫功虧一簣的普瑞恩羅斯,也忍無可忍地對艾希下達最後通牒:魔族的自由與娜塔莉的生命,你僅能擇一!

      擁有「鳳凰」之名的艾希,身負反抗軍形象大使的重責大任;關鍵時刻下,他終究無法對族人的自由坐視不理,對法案投下了反對票,這等同於對娜塔莉姊妹判下死刑。

      此時,娜塔莉先前從母親實驗室救出的貓人少年以利亞出現了。他口中的武器「歐勒」十分重要,一旦找到並掌握,他們將能一舉打垮普瑞恩羅斯!

      然而,在艱險重重的過程中,以利亞不停對娜塔莉釋出愛意,這讓艾希不禁妒火中燒;兩人本就因公投結果岌岌可危的關係,更是瀕臨破碎,這對小情侶甚至可能就此琵琶別抱、各奔東西!

      面對普瑞恩羅斯的威脅、種族間的戰火及至親的生命,娜塔莉與艾希該如何選擇?黑城與警界者合眾國,又將走向什麼樣的未來──

黑城 Black City第三集:

      以心臟為誓的愛,能否克服一切、邁向幸福?
      「黑城」系列最終章,震撼登場!

      與艾希失散的娜塔莉,意外地和自己的親人重逢──不僅是逃獄的母親,甚至包括她以為早已死於怒魔毒手的父親!

      如今,她的父母是「反警戒軍」的重要幹部,意圖在警戒軍及統一組織鷸蚌相爭之際,將普瑞恩羅斯殺個措手不及。然而,重逢的喜悅並不能沖淡娜塔莉的擔憂,自被救回反警戒軍基地後,艾希音訊全無、生死未卜,只有胸口的心跳稍稍安撫她的焦慮。

      與此同時,艾希也同樣掛心娜塔莉的安危。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她被狼人帶走,痛恨自己的無力之餘,艾希別無他法,不得不與以利亞的兄長合作,企圖找出武器「歐勒」、對抗普瑞恩羅斯。體內仍在運作的心臟僅能說明娜塔莉尚在人間,卻無法告訴艾希:娜塔莉是否正被折磨、她染上的狂怒症病情又是如何?

      警戒者、統一組織、反警戒者、魔族……各方勢力的煙硝味愈漸濃厚,大戰一觸即發。在這動盪的時局下,跨越種族相愛的兩人,能否安然重逢、攜手抵禦外敵?而普瑞恩羅斯堅不可摧的政權,真能一朝垮台、走向末路嗎?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黑城 Black City 黑城 Black City 黑城 Black City  

Black City (Black City, #1)

Phoenix (Black City, #2)

Wings (Black Cit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