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夜狼影 抉擇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春天出版,出到第2集

闇夜狼影               2016-11-02      (原文於2010-10-09出版)

闇夜狼影2 抉擇      2016-11-30      (原文於2011-07-26出版)

闇夜狼影3      (原文於2012-01-03出版)

外國官網:http://www.nightshadebook.com/

作者官網:http://www.andreacremer.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ghtshadeseries/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andreacremer


期待這部超久了

這部也是在goodreads上發現的,

一直超希望它出中文版,

兩年多前在博客來的主題文章看到相關的介紹:

春天出版編輯部說>

《愛的守護者》是三部曲的第一部,就已賣出20國語文版權,被喻是集結浪漫與驚悚的超現實羅曼史小說。

故事描寫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卡拉,白天,她是普通高中生,一到晚上,她就會化身狼人(在他們狼人的世界裡,他們稱自己是『守護者』)。卡拉擁有強大的力量,能在狼人和人類之間隨時變身。但她的能力並沒有帶給她幸福,相反地,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主管」的控制。卡拉的美麗吸引著兩個男孩,一是與她同是『守護者』的同伴瑞恩,另一是人類男孩謝伊。在謝伊出現之前,她的世界既單調又孤獨。當傲慢又迷人的謝伊意外闖進卡拉的世界後,是否能帶她走出孤獨的世界?

《愛的守護者》的故事以一種有序的快節奏進行,黑暗與剛強並存、邪惡和正義較量,男女主角的經歷都是一場吃力的愛情試煉。它揉合了愛、欲望、戰鬥、懸念和財害,在一個浪漫愛情故事與背信棄義的主題下,巧妙探討忠誠與奴役的關係。

以上文章摘錄自:國外青少年在讀什麼?-2011全美圖書館協會青少年票選前十名

根據上篇文章的資料說春天出版社預計在2012年4月出版,

到現在都過了兩年了......

Calla從小就知道他的命運,當她從mountain學校畢業之後,她就會嫁給性感的alpha wolf Ren Laroche,並在他的身旁成為他的得力助手,一起守護神聖之地。但一天,她破壞了法律,不經意地拯救了一位因登山而受困的俊秀男孩後,一切事物開始慢慢地改變了。她的心被男孩帶走了,並頭一次地質疑她的命運、她的存在,以及她所存在的世界和那些她自小被教導、需要遵守的教條。而現在,Calla走到了命運的選擇點,如果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她內心明白她會失去一切,包括自己原有的生活。而這份禁忌的愛,真的值得這些犧牲嗎?最終她的命運會如何呢?種族之間的爭亂、信任與背叛,愛情與命運,她的一舉一動均會影響整個人生,不只她,還有周遭的人們。

以上簡介摘錄自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這系列本來只有三集的,

但是作者後來又突然決定多寫了一集,

說是粉絲要求的所以她就多寫了,

外國粉絲反應挺兩極的有人很興奮但也有不少人說原本三部曲結尾已經很好了為什麼還要再多出一集,

後來這多出來的第四集變成一個續集系列了,叫Nightshade Legacy。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Nightshade Wolfsbane Bloodrose

Nightshade (Nightshade, #1)

Wolfsbane (Nightshade #2)

Bloodrose (Nightshade, #3)

英國版:

Nightshade2 Wolfsbane2 Bloodrose2

還有三本電子書番外篇,

Shadow Days Treachery Aftermath

Shadow Days (Nightshade, #0.5)

Treachery (Nightshade, #2.5)

Aftermath (Nightshade, #3.5)

作者又決定寫一個續集系列Nightshade Legacy,

Snakeroot

Snakeroot (Nightshade Legacy, #1)

Untitled (Nightshade Legacy, #2)

Untitled (Nightshade Legacy, #3)

這本原本定位是第四集的,後來似乎要發展成系列,

但也沒什麼二三集的消息。

這系列還有一個前傳系列,不確定會有幾集,目前只有兩集

Rift Rise

Rift (Nightshade Prequel, #1)

Rise (Nightshade Prequel, #2)

英版封面:

Rift2 Rise2

然後作者又用了一個筆名A.D. Robertson寫成人羅曼史小說,

Captive

Captive: The Forbidden Side of Nightshade (Forbidden Side of Nightshade #1)

設定在Nightshade的世界。

這系列的美國版封面其實一開始是長這樣的:

Nightshade3 Wolfsbane3

說真的我覺得第一張很漂亮很吸引人目光(我當初也是因為這樣才點進去看),

不過這種版本沒出第三集就整個改掉了,

外國(除了美國之外的)如果是買原版書封很多都是買這版,

後面沒出了他們應該有點傻眼吧,只好自己設計了。

附上幾個外國版本的,

捷克版:

NightshadeCzech WolfsbaneCzech BloodroseCzech

第三集其實模仿的還不差,不過要是背景紅色元素多一點就好了。

保加利亞版:

Nightshade Bulgarian Wolfsbane Bulgarian Bloodrose Bulgarian

這版第三集做的還不錯我蠻喜歡的

法國版:

NightshadeFrench WolfsbaneFrench BloodroseFrench

看起來前兩集也是照原版的雖然顏色變了點,這個第三集我就覺得模仿的沒那麼像了,

葡萄牙版:

Nightshade Portuguese Wolfsbane Portuguese Bloodrose Portuguese

德國版:

NightshadeGerman WolfsbaneGerman BloodroseGerman

德國就只有第一集買原版的了,後面兩集自己設計,

其實也蠻不錯的,只是原版的女的眼影很明顯的比較重

我真的好討厭封面亂成這樣而且我抓圖也好難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