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之心 藍月 暗影 黑焰 夜星 永恆

全系列共6集,中文版由圓神出版社出版,已完結,看到第3集

不朽之心1              2010-07-26

不朽之心2 藍月      2010-10-26

不朽之心3 暗影      2011-03-29

不朽之心4 黑焰      2011-07-25

不朽之心5 夜星      2012-08-31

不朽之心6 永恆      2012-10-31

外國官網:http://www.immortalsseries.com/

作者官網:http://www.alysonnoel.com/index.php

中文官網:http://www.booklife.com.tw/evermore.htm


這套剛開始看簡介覺得很有興趣,

書腰後面那個表格應該讓很多暮光迷很不高興吧

不過感覺還是跟暮光之城超像的,

只是把吸血鬼換成不朽者,

不過剛開始看時真的覺得有一點點悶,

但其實撐過前面那部分(它跟暮光1前面真的超像耶就一堆平淡的校園生活描述),

中間過後就還不錯,有越來越神祕的感覺,

不過這部也是把男主角描述的很神奇很完美那種(一整個就很暮光)

我覺得這部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一開始就講說艾芙車禍全家都死了就她活下來,

然後她開始可以看到每個的光輪也聽得到別人的想法......等,

我其實有覺得怪怪的啦,

家人都死了是很難過沒有錯可是沒必要完全把自己封閉起來搞得像怪胎一樣吧,

雖然據她描述可以聽到想法跟看到光輪那樣很吵很不舒服,

原來到書後才揭曉說原來她認為是因為要求她爸開車回去拿她喜歡的衣服才導致車禍,

但其實事實上會撞到路是因為男主角的前情人故意把鹿趕到他們車前面,

難怪她前面會那麼自責說什麼該死的是她之類的,

看到這邊有點難過

還是期待後續發展啦,

雖然第一集結束的好像沒留什麼伏筆。

這系列的劇情主線都挺簡單的,

光看劇情是會想要看下去,

但是男女主角......

女主角我其實不能說討厭她,

我也不懂為什麼一堆人在說她花痴,

她對我來說的缺點就是對戴蒙太深情了啊啊啊啊啊

說真的戴蒙對我來說除了帥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有哪點好喜歡的,

然後還有......艾芙個性太好欺負?隨隨便便就被羅曼跟那對雙胞胎姊妹踩在腳底,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部就會有一種無力感,一直想跳進書裡大吼大叫,

看到女主角太弱的第一人稱敘述就會有這種症狀

不然整體而言劇情線其實不錯,

不會複雜到看不懂又不會太單調無聊也有點神祕、會想讓人知道結局的感覺,

只能說男女主角跟我的型都不合。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Evermore Blue Moon Shadowland Dark Flame Night Star Everlasting

Evermore (The Immortals, #1)

Blue Moon (The Immortals, #2)

Shadowland (The Immortals, #3)

Dark Flame (The Immortals, #4)

Night Star (The Immortals, #5)

Everlasting (Immortals, #6)

原文版書封其實很漂亮我很喜歡,

但是中文版只有第一集有用原文書封,

後面就都是出版社自己設計的,

雖然看起來都是一個人頭在封面,

出版社能弄成這樣算不錯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美版封面。

另外作者還有寫另外一個系列是關於艾芙的妹妹蕾莉的,

不過目前沒聽到任何中文版要上市的消息

這系列有四集,系列名就是就是以蕾莉的名字為名。

Radiance Shimmer Dreamland Whisper

Radiance (Riley Bloom, #1)

Shimmer (Riley Bloom, #2)

Dreamland (Riley Bloom, #3)

Whisper (Riley Bloom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