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面具奇緣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就是創意出版,出到第1集

時空守護者1 貓面具奇緣      2012-07-30      (原文於2011-08-19出版)

時空守護者2  (原文於2013-03-14出版)

時空守護者3  (原文於2014-03-13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evavoeller.de/


      你必須記住
  一個吻就是一個吻 
  一個嘆息就是一個嘆息

  任憑時光流逝,真理永恆不變

  安娜是個十七歲整天拿著手機不放的俏麗女孩,在與父母到威尼斯過遊船節慶時,撞見一名狂傲的青年正跟一群人起凶惡爭執,安娜不慎被擠落水中,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竟然回到了十五世紀的威尼斯。

  驚慌之餘,她看見那名罪魁禍首的男子也在相同時代,還冷淡無比、百般迴避。為了回到未來,安娜決定屈尊努力賴住他,卻反而令自己捲入一場世紀大災難……!原來那帥得掉渣的男子身負危險任務,這下子就算她或他不願意,兩人也只能成為生命共同體,在陌生的古代裡奮力求生!

  一場殺戮即將開始,安娜若想平安回家,她就得阻止一場即將顛覆未來歷史的陰謀。線索,只有那名神祕青年,以及一個奇妙的貓面具。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其實這部剛出來時就注意到了,

只是當時以為它是單本完結不是系列作就沒寫文介紹,

因為原著是德文的查到的資料也看不懂,

goodreads上查到的本來也只有一本,

不過在我寫前一篇時空戀人三部曲時想到這本也是時空穿越的題材而且原著都是德文才又查了一次,

沒想到goodreads上竟然默默地多了兩集。

就是創意的部落格有試閱,

看了一點覺得還蠻吸引我的

關於未來的詞句在古代時都不能被說出口而會被自動變換成別的字這個設定挺有趣的,

像是女主角如果想要講「iPod」就會自動被變換成「鏡子」

不過二三集感覺還要等好久才出版噢~


以下為外文版書封:

Die magische Gondel Die goldene Brücke Das verborgene Tor

Die magische Gondel(Zeitenzauber, #1)

Die goldene Brücke (Zeitenzauber, #2)

Das verborgene Tor (Zeitenzauber #3)

原文版跟中文版的封面真是風格迥異啊

原文版感覺是挺符合書中的意境的,

畢竟女主角就是搭那種船掉進水裡才穿越時空的,

而且有種魔幻的感覺,

只不過中文版書封實在是漂亮的太犯規了啊

光是那個顏色就快要讓人融化了

期待之後兩集的書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