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與夜鶯.jpg 少女與魔馬.jpg 重生的女巫.jpg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時報文化出版,出到第3集,看到第2集

熊與夜鶯         2018-11-27      (原文於2017-01-10出版)

少女與魔馬      2019-07-30      (原文於2017-12-05出版)

重生的女巫      2021-01-12      (原文於2019-01-08出版)

作者官網: http://katherinearden.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therineardenauthor/

作者twitter: https://twitter.com/arden_katherine

作者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rden_katherine/


第一集內容簡介:

      一個美麗的深冬故事、一個充滿魔法與怪物的魔幻小說……俄式童話經典登場!

      俄羅斯北部曠野中有一個小村莊,寒風瑟瑟,幾乎一年到頭都在下雪。在這,女孩瓦西里誕生了,她擁有從美貌祖母那兒遺傳而來的神秘能力,能看見附著在樹木、湖泊裡的神靈。

      瓦西莉莎的母親因難產過世,遺留下瓦西莉莎與五個兄弟姊妹。六年後,瓦西莉莎的父親再婚,新繼母安娜與瓦西莉莎一樣,擁有能看見神靈的特殊能力。但安娜畏懼這些神靈,認為它們是惡魔,也因此安娜極度厭惡瓦西莉莎。

      沒多久村莊裡來了一位新牧師,這位牧師無視村中祭祀神靈的傳統,要求村民停止奉獻神靈,使得這些保護瓦西莉莎家鄉的神靈越來越虛弱。就在此時瓦西莉莎被熊追逐,慌亂中進入了森林,正當她以為大難臨頭時,一位好心的陌生人拯救了她。瓦西莉莎就這麼與神秘的陌生人住在一起,鍛鍊自己的能力,期待有朝一日回到村莊,拯救被牧師迫害的神靈們……。

第二集內容簡介:

      瓦西莉莎在俄羅斯荒野的邊緣長大,那裡的雪可以高到木屋的屋簷。瓦西莉莎看得到其他人看不到的冬天惡魔 -莫里科 ‧弗羅斯特,他們二人一起拯救了她的村民。但弗羅斯特的援助是有代價的,她的村民開始譴責她是女巫。

      現在瓦西莉莎面臨一個兩難,被嚇壞的村民從家裡趕來,她唯一的選擇就是結婚或進入修道院。她不想讓自己接受任何一種命運,於是選擇冒險,裝扮成一個男孩,騎馬來到索洛維。

      當瓦西莉莎解決了與土匪發生衝突後,一切事情都改變了。莫斯科的大王子因她的功績,賦予她英雄的頭銜,她與心愛的姐姐和兄弟們終於團聚,大家也都變成是王子社交圈的一份子。她不敢向國王透露她是女孩,擔心她的欺騙行為會對她和她的家人產生可怕的後果。由於弗羅斯特提供的建議不一定值得信賴,在她能夠擺脫陰謀之前 ,她在莫斯科等待時將面對一個更為嚴重的威脅......

第三集內容簡介:

      瓦西莉莎這位決心打造自己道路的女孩,身處在一個寧願把她鎖起來的世界裡,她的禮物和她的勇氣引起了冬季國王莫羅茲科的注意,但這種聯繫是否會成為一種祝福或詛咒還言之過早。

      現在莫斯科正遭受災難,人們正在尋求答案,並且希望找到真兇來責怪。瓦西莉莎發現自己四周孤立無援,大王子風靡一時,選擇盟友將導致他走向戰爭和毀滅的道路。一個邪惡的惡魔此時比以往更強大,回歸後並決心散播混亂。陷入衝突中心的是瓦薩亞,她發現兩個世界的命運同時背負在她的肩上,而她的命運尚未可知。瓦薩亞在她拼命想要拯救俄羅斯、Morozko,以及她珍惜的神奇世界時,同時發現關於她自己和歷史令人驚訝的真相,但她可能無法全部保存所有.....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以下為外文版書封:

The Bear and the Nightingale.jpg The Girl in the Tower.jpg The Winter of the Witch.jpg

The Bear and the Nightingale (Winternight Trilogy, #1)

The Girl in the Tower (Winternight Trilogy, #2)

The Winter of the Witch (Winternight Trilogy, #3)

英國版:

The Bear and the Nightingale UK.jpg The Girl in the Tower UK.jpg The Winter of the Witch UK.jpg

雖然我覺得第一集字體跟二三集很不搭,

中文版封面也是採用這種,只是有微調一些。

英國平裝版:

The Bear and the Nightingale UK paperback.jpg The Girl in the Tower UK paperback.jpg The Winter of the Witch UK paperback.jpg

塞爾維亞語版:

The Bear and the Nightingale Serbian.jpg The Girl in the Tower Serbian.jpg The Winter of the Witch Serbi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