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燼餘火 血夜

全系列共4集,中文版由奇幻基地出版,出到第2集,看到第2集

灰燼餘火               2017-03-11      (原文於2015-04-28出版)

灰燼餘火2 血夜      2017-03-30      (原文於2016-08-30出版)

灰燼餘火3      (原文於2018-06-12出版)

灰燼餘火4      (原文於2020-12-01出版)

作者官網:https://www.sabaatahir.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baaTahirAuthor/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sabaatahir

作者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baatahir/


內容簡介:

第一集:

在階級分明的嚴苛統治下,
分屬社會的兩個極端層級的奴隸與武士,
看似無交集的兩人,命運鎖鏈卻將他們綑綁在一起,
只因他們擁有共同的心願──投奔自由。
但他們不知道,在獲得自由之前,
一場肅殺風暴,正悄悄朝他們席捲而來……
-----------------------------------------------------------------------------
你是灰燼中的餘火,在一切被毀滅之時,仍會發亮、燃燒……

曾經以書香治國的美好國度,卻被武人暴力推翻,由戴著猙獰面具的武士群以血腥暴虐手法統治著,
施行分明的階級制度,嚴密監控人民行動、箝制思想,稍有不從,則燒殺擄掠、嚴刑拷打、毫無人性。

蕾雅和哥哥戴倫與祖父母,原本過著辛苦卻溫馨的生活。
那一夜,面具武士驀然出現,祖父母當場被殺死,哥哥為了救她,
奮不顧身撲向面具武士,替她爭取逃命的機會。蕾雅沒命地狂奔,只留下哥哥淒厲的哀號聲縈繞在腦海中。

無助的她,幸運找到躲藏在地下墓穴的反抗軍。為了請求反抗軍幫她救出僅存的親人,
她不得不說出隱藏多年的身世祕密。反抗軍提出條件,要蕾雅潛入黑嚴學院,擔任殘暴司令官的貼身侍女,以獲取情資。
在充滿死亡氣息的黑嚴學院中,她遇見了伊里亞斯,全學院成績最優異的學生,亦是司令官之子。
在她眼中,這個面具武士很不一樣,似乎隱藏了什麼秘密……

第二集:

被蒙蔽心智的暴虐,比妖物更令人恐懼。

蕾雅在那一夜頓失至親,剩下唯一的哥哥戴倫被面具武士捉走,關進令人聞風喪膽的拷夫監獄,生死不明。
她決心不惜一切救出哥哥,此時腦海裡浮現一個面孔──總是適時出現拯救她的面具武士,伊里亞斯。
但,那個唯一能幫她的人現在卻在死刑台上,準備受刑……

爆炸聲響、火光四起,蕾雅順利從死刑台上救出伊里亞斯,帝國軍動作迅速地集結、搜索,準備活捉他們。死亡威脅步步進逼,危險一觸即發。
蕾雅跟隨著伊里亞斯躲過幾次面具武士的致命追擊,但追殺他們的似乎不只是帝國,詭異的生物,似乎亦步亦趨地跟隨著他們……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之前在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看到簡介時就超期待這系列,終於要出中文版了~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An Ember in the Ashes.jpg A Torch Against the Night.jpg A Reaper at the Gates.jpg A Sky Beyond the Storm.jpg

An Ember in the Ashes (An Ember in the Ashes, #1)

A Torch Against the Night (An Ember in the Ashes, #2)

A Reaper at the Gates (An Ember in the Ashes, #3)

A ​Sky Beyond the Storm (An Ember in the Ashes, #4)

美國舊版:

An Ember in the Ashes old A Torch Against the Night old

還有一個更早之前的版本:

An Ember in the Ashes old old

我其實覺得這版最好看XD

英國版:

An Ember in the Ashes UK.jpg A Torch Against the Night UK.jpg A Reaper at the Gates UK.jpg A Sky Beyond the Storm UK.jpg

德國版:

An Ember in the Ashes German A Torch Against the Night German A Reaper at the Gates German.jpg

瑞典文版:

An Ember in the Ashes Swedish A Torch Against the Night Swedish A Reaper at the Gates Swedi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